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朋友♥



原来
11/3-SPM成绩放榜那天
就是我在中华的最后一天
连12/3我都要逃课
只为了躲训导
这理由很傻很白痴
我懂
但是
你管我.


会后悔昨天做的决定么
不会后悔
只有不舍


朋友
不是说离开了就不是朋友
他会一直存在..

我知道你很难过
友情的付出
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
别问怎样做
它才能长久
这道理有一天你会懂.

我知道你很难过
昨天是朋友
今天说离开就离开
别问你的痛
要怎么解脱
好朋友注定伤得比较久.

2 条评论:

  1. 给longwei看到"你管我"
    他会跟你收版权费的xD

    为什么每个人的blog都写到酱诗意的,,
    讲,,你是不是抄网站 还是歌词??

    新的开始,祝你一切顺利哦^^
    找个lengzai男朋友拉wei~
    忘记婆婆就一拳给你~

    我得空会去探望wenyi的
    顺便买面包去喂她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喜欢这句..
    "朋友,不是说离开了就不是朋友.."

    shao wen..
    变成熟咯..
    aiya..
    去找个男朋友来疼你拉...
    18岁了leh..
    kaka...

    记得..
    要好好享受生活哦..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