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4days 3nights Bali Trip (Part II)

Bali岛之旅续集



Bali岛出名于手艺 (; 雕刻啊 tattoo啊 (;



大姐正在帮我话上 I Love Bali 2011 的标志 (; 赞啦!




很多'画家' 任你选 觉得谁画的美就叫他帮你画 (;我的那个logo竟然不到马币3块 超值!



1.绘出脸型



2.画上眼鼻嘴



3.上色



爱人们 ♥ ♥ ♥



我的鸽子餐.





我的大哥 他的头发很长 -.-"



我的小妹



又来自拍啦 (;



'啊'



'喔'



死火山!美爆爆!



某某庙 哈哈 忘了叫什么



对不起小妹 把你美丽的脸庞给挡住了 呵呵







在Bali 岛,每个人必须穿长裤才可以进庙.穿短裤的要围一条布.总之要盖过膝盖就okay了 (:



地下泉.导游说那里面有2条鳗鱼.一条黑,一条白.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可以看到的.如果你同时看到一黑一白出现. 那你就会大富大贵 wow 我只看到小黑 :( 小白啊小白你去了哪里?



Beach! Nice bao bao! ♥ ♥ ♥









ONE family ♥ ♥ ♥





这应该是我在去美国前,最后一次跟家人出国旅游了.算一算,我待在马来西亚的日子不多了 :( 突然很想留下来.
加油吧! 一切会很顺利的! woots woots!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