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我回来了

终于可以有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了:)
之前一直忙着打工 每天1点才到家 :(
一切终于结束了!

短短的18天 我学会了很多
在Tenji做工的日子 我很享受 很开心
我绝对不会忘记你们任何一个
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充实的假期 以往我都在家里看电视上网 做寄生虫
谢谢你们! ♥

Tenji Gang ♥ Shi Hui,Surong,Man Man,Kim Foo,Bao Wei,Siyi,Kobe,Chloe,Waileong,Zi Ling,Xin Wei,Chickiiry,Eric,Pei Qi,Hua Yi,Xiao Bing,chong yong(真的很怕漏了谁和谁)

我的坚持果然没有错xD
本来以为会很辛苦 刚做了2天脚就起水泡 :(
不过几天后就习惯了
我绝不会忘记Surong和Shi Hui骗我5点后去面试
我绝不会忘记Siyi倒垃圾跌倒的画面
我绝不会忘记Eric的招牌口语‘Aiyo’
我绝不会忘记Kim Foo在bar不停喊'sohai 蚂蚁',吃roti planta一定要配gula xD
我绝不会忘记Kobe每次故意踩我鞋 还要特地撞我
我绝不会忘记Waileong每次我给他吃lemon 他'guat'我的表情
我绝不会忘记Zi Ling带来的巧克力 我最爱的就是你 xD
我绝不会忘记Bao Wei在pastry里跟我们做不一样的东西 很想看你收盘的样子叻:)
我绝不会忘记Chickiiry很喜欢把圣诞帽戴到很高 搞特出
我绝不会忘记Chole把裙穿裂的那一天 哈哈
我绝不会忘记Man Man在bar做到手脱皮 脸痒到发红的样子
我绝不会忘记Xin Wei最喜欢装可爱 是Aung Ming Oo 的 chit thu
我绝不会忘记Hua Yi跟我一起break的那几天 你吃到香蕉了没?:)
我绝不会忘记Xiao Bing是office的人xD
我绝不会忘记Chong yong原来是化学学会被我教过的LOL
我绝不会忘记Shi Hui喝醉脸红红的样子
我绝不会忘记Surong是Tenji之超高音‘很臭!!!!'的垃圾婆兼形容词达人

我绝不会忘记你们 ♥




Tenji! WE ARE THE BEST!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